服務項目


  1. 汽車保養

    師傅全具備專業的汽車保養技能,目前市售的五大車系都是其擅長維保車種,提供全套服務及精湛技術,高CP值的最佳選擇,解客戶的需求,在保養質量、保養時間、保養價格上滿足客戶的需要提供愛車完整的汽車保養服務。

    • 汽車保養
  2. 輪胎鋁圈

    輪胎鋁圈除了主觀造形設計還須兼顧尺寸、規格、適用性,日通提供全套服務及精湛技術,高CP值的最佳選擇,解客戶的需求,在維修質量、維修時間、維修價格上滿足客戶的需要提供愛車完整的輪胎鋁圈修繕與更換服務。

    • 輪胎鋁圈
  3. 四輪定位

    四輪定位精確定位車輪與轉向節、車架之間相對位置,實現更理想的車輛直線行駛穩定性、轉向便利性及減小輪胎和機件的磨損,最理想的狀態便是,車輛在加速、制動及轉向時,四個車輪都能夠保持垂直與路面的狀態,即與路面保持最大的接觸面積,日通師傅全具備專業的四輪定位技能,目前市售的五大車系都是其擅長維保車種,提供全套服務及精湛術,高CP值的最佳選擇,解客戶的需求,在維修質量、維修時間、維修價格上滿足客戶的需要提供愛車完整的四輪定位服務。

    • 四輪定位
  4. 底盤強化

    底盤強化它包括的東西很多,例如:傾角、仰角、防傾杆、下支臂等等,其實防傾杆的橡膠套不同都會影響整個底盤強化的調校屬性,日通師傅全具備專業的底盤強化技能,目前市售的五大車系都是其擅長維保車種,提供全套服務及精湛技術,高CP值的最佳選擇,解客戶的需求,在改裝質量、改裝時間、改裝價格上滿足客戶的需要提供愛車完整的底盤強化服務。

    • 底盤強化
  5. 避震器改裝

    一般改裝在決定更換避震之前,常見的汽車避震套裝,主要是由彈簧和減震器組成的,一套好的避震器所帶來的好處,超出你的想像,還是要交給專業師傅並結合改裝需求進行綜合考量,日通師傅全具備專業的避震器改裝技能,目前市售的五大車系都是其擅長維保車種,提供全套服務及精湛技術,高CP值的最佳選擇,解客戶的需求,在改裝質量、改裝時間、改裝價格上滿足客戶的需要提供愛車完整的避震器改裝服務。

    • 避震器改裝
  6. 煞車升級

    煞車系統強化是伴隨著動力提昇後的必要過程,煞車制動力的另一個重要角色碟盤。由於制動力是經由煞車皮與碟盤的「對磨效應」所產生,因此碟盤本身的硬度高低也會影響煞車力道大小,軟的碟盤配上高摩擦煞車片,所產生的煞車效果絕對比硬碟盤配低摩擦煞車片更為優異有些車主喜愛改裝加大總泵,事實上這種改裝方式是不建議在街道上行駛的車輛使用,

    • 煞車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