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鍊承租聲明


日通宜蘭汽車維修保養輪胎行 706
雪鍊承租聲明


因近期來電或到店詢問租雪鍊的朋友們一下子報暴增,本店既有各型號租賃的雪鍊數量有限,變成來不及供應部分到日通租雪鍊的朋友,日通輪胎跟大家說聲抱歉!

因每台汽車使用的雪鍊型號並不一,近期每天雪鍊租賃人數爆多所以造成來電詢問時是有貨的,當來到日通要租賃適合的雪鍊型號時日通既有的雪鍊型號卻已租完的情況。

日通在此敬請各位朋友們體諒,各型號雪鍊庫存會以到店租賃時庫存量為主唷,因為日通無法預知也很難拿捏朋友們來現場租雪鍊前日通既有租賃專用同型號的雪鍊租出了多少量。

因日通考量朋友們一趟路來日通租雪鍊卻困適合使用型號的雪鍊無庫存近而白跑一趟,若在現場真遇到此情況日通後續會事先詢問與建議是否介意

  1. 適合您使用的雪鍊型號日通拆封全新的租賃給您,但會依照您適合的雪鍊尺寸大小稍微增加預算。

  2. 直接購買適合您使用的型號雪鍊。

朋友們若不考量,日通決不會強迫推銷。

日通在此敬請各位朋友們體諒因拆封全新雪鍊考量成本問題,所以費用會比原價多一點-而並不是想趁機增加費用或是趁機銷售全新雪鍊強迫推銷的意思。

日通輪胎在此告知也敬請各位朋友們體諒若造成您的不便,日通輪胎深感抱歉跟大家說聲SORRY~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