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馬牌陪您一起!2021新的一年馬牌輪胎讓安全on air,為您帶來好氣場。


日通宜蘭汽車維修保養輪胎行 1.365k
德國馬牌陪您一起!2021新的一年馬牌輪胎讓安全on air,為您帶來好氣場。


揮別2020,迎接更明朗的未來,堅持的路上,馬牌陪您一起!2021新的一年馬牌讓安全on air,為您帶來好氣場。

馬牌輪胎致力於創新科技,替人們帶來更安全的移動生活,造就風靡全球的德國百年工藝於2021年邁入第150週年!今年馬牌向車主獻上健康好禮,不論返鄉行車、在家團聚,隨時守護全家人安全。

新春賀禮馬牌150週年紀念版「多功能臭氧抑菌器」,1.2公升大容量空間,可放入隨身物品消菌清潔,一鍵20分鐘快速除菌除異味。觸控式馬牌經典圓馬商標呼吸燈及七種炫彩燈光效果,多功能合一。另有USB電源輸出設計,殺菌同時還能充電,親朋好友來訊賀年不漏接。

凡於2021年1月1日-2021年2月10日至全台德國馬牌輪胎授權店家購買四條馬牌輪胎(14及14吋以上),即可獲贈馬牌150週年紀念版「多功能臭氧抑菌器」乙個。異味、細菌通通消滅,一次搞定,向好的開始say hello,讓新的一年安全on air!


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2021年1月1日至2月10日止

活動網站:http://continental2021cny.com.tw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至全台德國馬牌輪胎授權店家,購買四條馬牌輪胎(14吋以上),即可獲贈馬牌150週年紀念版「多功能臭氧抑菌器」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好禮介紹

  • 臭氧除菌,高效去除異味及潛在病毒細菌

  • USB電源輸出,可同時進行充電消毒

  • 12X12X20公分,輕奢隨身小物,適用各種場域

  • 1.2公升大容量,隨時安心消菌

  • 觸控式馬牌經典圓馬商標呼吸燈、七色炫彩燈光,智慧營造氛圍

  • 歐盟CE認證,打造國家級安心感


買馬牌,來日通~ 好禮送給你!!



分享這個頁面

(分享動作會在新視窗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