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日通


202102173969.jpg


日通宜蘭員山在地深耕25年,專精市面上五大車系
車種維修.保養

日通宜蘭汽車維修保養輪胎行宜蘭員山鄉在地深耕25年,目前市售的五大車系,都是其擅長維保車種,店內都是資深的師傅可提供愛車完整的維修保養服務,原廠修車費是民間保養廠的好幾倍,但各有其優劣,而一般民間保養廠中也是臥虎藏龍,開車族普遍都有不知道去哪找專業的民間修車廠的問題,多半選擇離家近,或是可信賴的維修廠,但往往會有擅長修TOYOTA的店家,不見得擅長修BMW,擅長修BENZ的不見得會修HYUNDAI的窘境,造成車子越修越糟,許多小毛病無法根治,日通提供的全套服務及精湛技術,更是不少不少車主省荷包或尋求更高CP值的最佳選擇


  為提供最優質的輪胎.汽車維修.汽車改裝及汽車保養服務,日通宜蘭汽車維修保養輪胎行三大服務保障,一直以來深得在地人的青睞,更是愛車維修保養最佳諮詢師。

  • 擁有最完善的修護設備,專業人員。
  • 舒適整潔的保養環境。
  • 用合理的價格,堅持給客戶最好的服務‧專業‧品質‧信賴宗旨。

1613502192414426 (1).jpg

日通宜蘭汽車維修保養輪胎行 ( 國民旅遊卡特約店 ) 柯尼避震器經銷商,專業四輪定位精品改裝快速保養氮氣填充。專營各國尺寸輪胎,避震煞車系統底盤強化。技術本位,價格公道。全縣唯一採用百世霸5000型紅外線四輪定位系統。專營德國馬牌輪胎米其林輪胎橫濱輪胎瑪吉斯輪胎toyo輪胎普利司通輪胎dunlop登錄普數位輪胎,jurid機油、煞車油,煞車來苓片,加大碟盤,日本改裝精品中古胎各種輪胎『全面大特價』。


日通秉持著服務至上的精神,以合理的價位創造優質的服務環境 店面經營擁有完善的售後保固及服務 所以售後的產品及保固方面絕對沒有問題 請各位買家大可放心售後的一些後續問題 當然相對的有店面的經營,在於成本上的考量上 或許沒有辦法跟其他沒有店面的賣家產品價格相比 但請相信「日通宜蘭汽車維修保養輪胎行」的服務精神絕對是一等一的 也希望各位買家多多光臨~

日通是您愛車維修.保養.改裝的守護師